close

請輸入圖片標題   

 

4月初決定了婚期2013.10.6

準備開始籌備婚禮囉

最主要的就是餐廳了,日子都定了,沒地方宴客怎行

餐廳選擇重點: 交通   菜色   氣氛....還有我個人必要條件新娘房要有廁所

人老了,真的沒法憋尿...而且穿著禮服要跟賓客擠那小小廁所...實在難為情

同樣的,先著手找之前參加過好友的婚宴場所,不外乎就是典華會館 晶宴會館 彭園會館...

但....不是候補....就是沒位子  天ㄚ,這時候來這招@@ 

我又不想在海產餐廳舉辦,一進門看到水族箱,整個FU都怪了

心想是不是要改期了╮(╯_╰)╭

好加在,經由親友的介紹,來到◆內湖 易牙居婚宴會館◆

一開始存著沒魚蝦也好的心態,畢竟參加婚宴還是以上幾家常去,雖然無新意,但也應該不會出ㄘㄟˊ

 

 請輸入圖片標題  

 

哇~哇~哇~,一到餐廳,不是我再說,中了我和ㄚ丸的理想餐廳標準

一直線的走道,無柱子檔住賓客看台前的視線,無彎彎曲曲的進場路線

兩側牆柱有玻璃玫瑰裝飾,全地毯式地板,高級燈光投射,好氣派

跟我們接洽的,是非常專業&親切的黃副理,經過他詳細介紹,當天就給它下訂了

這麼好的場地怎可再錯失


 停車呢~更不用擔心了 

位於內湖家樂福樓上,占地600多坪,附有600多個停車位

不知大家有沒有這經驗,不小心塞車遲到了,到了門口了,但停車位滿了

除了找代客趴車...就是繼續繞找車位...進到會場已經不知菜出第幾道去了

來這裡,這問題拋去腦後ㄅ

 

 IMG_5270.JPG    

還有長輩最在意的就是菜色,我媽媽不時耳提面命一定要去試吃,看菜色 看份量

一定要給人吃飽,不然很丟臉

其實當下我對這要求,還跟媽媽還有點爭執

因為就算菜色不好也沒辦法,也沒餐廳可以再找了,試吃也還要多個花費,省下來不是更好

最終我們還是沒去試吃,就存著就~這樣ㄅ~的心態

  ☺           ☻ 

不過

宴客結束後,每個賓客都大包小包的打包走,這說明了,菜太多了吃不完啦

而且易牙居結合了港式飲茶.熱炒料理.日式料理

菜色非常與眾不同喔~

婚宴到現在已過了3週,朋友同事遇到我還是不斷稱讚菜色很優,又飽到不行

真的,聽到這種稱讚,嘴角會上揚的

當然,我媽媽面子給它穩當的保住了,親友們也是讚不絕口,還說以後小孩婚禮要比照我們的

這多有面子的是不是

那現場氣氛就不用多說了,我是最在意這個了,現場佈置.音響.投影螢幕.主持人.新娘房都是滿分

去看看就知道囉~

 

準備要找餐廳的新人們,不妨到◆內湖 易牙居婚宴會館◆

 當然公司尾牙  各式開幕酒會  都歡迎來預定喔

http://www.eyaji.com.tw/index.aspx

 

 

 

那就醬囉...掰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