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0476.JPG  

 

今天來介紹我精挑細選的婚紗店  ☆紗法亞精品婚紗☆

這是女人最美麗的時刻,一定要選到自己ㄍㄚˋ 一ˇ的喔

衷心的建議,當有機會幫朋友挑婚紗一定要跟著去,除了為自己以後鋪路外,也可以知道各家行情喔

看過著名的台北中山北路 & 板橋館前東路婚紗街

最後我選離家近的 板橋-紗法亞精品婚紗 

應該大家都知道 或是 有聽說 亦或是 被警告

從確定婚紗店到完婚後,去婚紗店的次數....我不誇張,真的要10次以上以上以上

本人呢  屬於龜毛型  我看我去應該有20次以上了ㄅ

所以選擇交通方便 離家近  是最好的選擇

 


 一到紗法亞  親切的洪經理(Joan)開始熱誠 不厭其煩的  向我這龜毛人詳細介紹

Joan也是婚紗設計師ㄛ,一看到我就知道我想要的風格

對那種完全不知道要什麼風格,或是不知道適合什麼婚紗款式的,真是一個福音

最重要的,一定要試穿禮服

從試穿可以了解這家店的禮服設計,款式是否多樣化,包括胸型的剪裁 馬甲的設計 (顯瘦顯瘦)

再來就是價格囉,經過與朋友一起看婚紗店的經驗

我設定30組,紗法亞 給了我很實在的價格

(但....拍太好了....我完稿是60多組  )

 SAM_0642  


重要時刻  選拍照禮服

我的禮服服務人員是WeiWei,當然我也有做些功課,說明我想要的style

WeiWei三兩下就找出囉,我不需逐一挑選,太棒了!!

禮服上千上百件  若每件都看真的太費時  到最後自己都亂了

所以專業且精準的服務人員是相當重要的呦

SAM_0743.JPG


 

我的造型師是Joan直接推薦的

ISSA

   說真的厲害的造型師  是要將髮妝搭上婚紗  我們才會更加出色  

但...人生就這一次...心中那不安感 龜毛蟲 又跑出來了

所以事前溝通的時候,拉哩拉紮講一堆

給很多想要及不想要的造型,回家才想說我好像沒講重點>.<

當天拍照我還很擔心,還好Issa做的每個照型我都好愛喔,典雅,冷艷,性感,甜美都有了,新郎的照型也會隨著新娘禮服加小配件喔

CIMG1966   

 


 

再來就是掌鏡的攝影師囉

DOLBY

我想...最後讓我們甘願挑腰包的罪魁禍首...鐵定是他了

搭上Issa的造型  絕配ㄚ  真的覺得自己是model

加上ㄚ丸是個很難笑開懷的男生(平常太愛裝酷)  Dolby 除了要喬我們的位置  還不時逗ㄚ丸笑開懷  

真是辛苦你了 

CIMG2193   

婚紗公司: 紗法亞精品婚紗

業務人員/門市小姐:JOAN / WeiWei

攝影師 / 燈光師 / 助理:DOLBY / CHRIS

造型化妝師:ISSA

http://www.sapphire-wedding.com/ 

 

我有免費六組的優惠劵~有需要的水水可以索取唷

 

 

那就醬囉...掰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