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ZOE_0179_1       

 

耶!!蜜月了

我和ㄚ丸最愛陽光海洋了,島嶼中就選定關島囉

旅行社呢,我也是網站上偶遇"彩繪旅行社"

http://www.sunnyworld.com.tw/

好膽的我  直接就用線上即時諮詢

Elva超仔細&耐心回答我任何龜毛問題

怎說呢...其實關島最算你是全部三餐&行程包給旅行社,但還是有點半自助喔

每個活動之間當地導遊會帶你要定點,接下來呢,就由當地人  也就是查莫洛人來帶你遊玩

時間到了,導遊又載你去下個景點

所以呢,基本上兩人就成行,活動中你會遇到不同的台灣人跟你一起遊玩

"彩繪旅行社"吸引人就是長榮Hello Kitty彩繪機拉

但是有點小失望...

為十麼呢??

台灣去關島都是晚上的班機,所以到登機口前想先看看飛機外觀,是非常的困難

只能隱約 好像 似乎 有幾隻貓在飛機外觀上ㄏㄏ

不過還是很期待飛機上的餐點,瞧瞧,是不是很可愛,餐具組都是Hello Kitty阿

SAM_1855  

飛行約3小時又40分鐘就可擁抱熱情關島囉^^

台灣與關島時差是2小時整,比快台灣快

到關島時間是清晨4點40分 @@ 這天的早上是需要靠意志力的支撐,因為一直到下午3點飯店才可check in

首先當地導遊會在出關後大廳等著領取你,放心都是會說中文的呦 

第一站來到 自由女神像,小小一尊但遊客還是爭先恐後的與她拍拍照 ^^

SAM_1864  

聖母瑪利亞教堂,到這剛好來個傾盆大雨,無法好好照外觀,就室內簡單拍囉

不用擔心,關島的雨都很短暫的,5~10分鐘,剛好也可以舒緩豔陽高照天氣

ZOE_0054_1  

 

SAM_1867  

 

密克羅尼西亞購物廣場,就類似百貨公司,小資的我,深深覺得當地物價不便宜,就走走看看囉

意外看到噹噹車,票價一次就要USD4.0,真的是很貴

若要自由行,建議可以當地租車喔,好像NTD1500/天,若一行四人就很划算,到處趴趴走

 

SAM_1944  

 

走完上述行程,也才中午而已,用完午膳,就又載回飯店等待3點check in

這時,你就會看到許多人東倒西歪的在大廳呼呼大睡了@@

我選的是The Westin Resort 威士汀飯店

本來睡得好好的,但飯店服務人員突然把大家一一叫醒,可能是大家睡相太over了 (羞)

 

 

 

那就醬囉...掰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