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1006-603.jpg

  

婚禮每個細節都不能馬虎... (點頭)

婚宴上的音樂一定要有溫馨  歡樂  充滿愛

現在婚宴餐館都有一些適合的配樂,真的沒有時間找歌的新人也可以由餐廳一手打理喔

我和ㄚ丸有一致的想法,由我們偶像的歌聲來給我們祝福

我倆6年級的學生,當然就是張學友 & 劉德華囉

ㄚ丸特愛張學友歌聲,總是能穿透人心 感動不已  所以一聽就很有共鳴

我的最愛~華仔    小時被他的帥勁吸引  到現在他的言行都是我們學習的模範  他的歌聲多有磁性阿  陶醉其中 (Love ~Love~)

就以他們倆為主軸,來擔任最重要的角色

婚宴中分好幾階段,以下是我們挑選的婚禮音樂,供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們參考囉

 

賓客入席(不斷輪播)
張學友-in love with you
張學友-流星下的願
張學友-愛是永恆
新人進場前
江惠-炮仔聲
花童進場
易牙居餐廳提供
伴郎/娘進場
易牙居餐廳提供
新人進場
劉德華-結婚進行曲
中場婚紗照輪播
易牙居餐廳提供
二次進場送小禮物
吳建豪-小婚禮
賓客離席(不斷輪播)
張學友-真愛
張學友-每天愛你多一些
張學友-愛和承諾

 

江惠-炮仔聲~我想即將出嫁的女孩們,聽這歌真的感觸很深,以前聽不覺得什麼,現在聽都會目眶紅紅

在我們進場前播放這首,也讓賓客們盡快就座,準備歡迎我們

 

有些階段歌曲我也是參照餐廳準備的,不外乎一些英文歌曲或單純配樂

 

吳建豪-小婚禮~充滿愉快 輕鬆 甜蜜的氛圍,很適合二次進場,賓客們一起動起來搶禮物囉!

 

 

《後記》

ㄚ丸說當天等賓客入席 跟 安排座位時,其實很緊張,但有學友的歌聲陪伴,緩和不少不安的情緒,心情超好^^

我們朋友也都是這年級的學生,超有共鳴的,連餐廳的服務生都注意到這點,直誇我們選的好 (害羞)

 

我們進場時,好開心有華仔的歌聲祝福,走紅毯上都覺得好幸福喔!!!

 

 

那就醬囉...掰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